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30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一党支部

7月30日,县纪委监委机关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7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暨研讨交流会议。

1.JPG

会上,两名党员分别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历史”等主题作交流发言,党支部书记詹文星带头开展研讨交流。

詹文星结合自己日常工作体会,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永远做党的忠诚卫士”“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当好群众的贴心人”“不怕牺牲、英勇斗争,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把对党的忠诚根植于心”“立足本职、联系实际,将学讲话与党史学习教育、日常工作紧密结合”五个方面说感受、谈体会。

詹文星强调,要大力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学讲话与学党史、干本职结合起来,着力破解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不断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精神营养。

会议集中学习了《总书记点赞党史上的安徽》(1-5)篇目,并进行了党史知识测试。会议还就8月份读书班、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