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始惊三伏尽 又遇立秋时
   发布时间:2021-08-07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一叶梧桐一叶秋,稻花田里话丰收。”今日立秋,凉风有信,所有的生物都攒足了劲,向着饱满和丰盈冲刺。

微信图片_20210809104735.jpg

瓜蒌种植是大石乡农民增收致富的重要特色产业。立秋将至,在该乡大石岭村的瓜蒌种植基地里,绿油油的瓜蒌在阳光的照耀下长势喜人,村民汪翠华掂了掂枝头的果实,眼中充满了对秋季丰收的期待。(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刘辉摄)

微信图片_20210809104743.jpg

泊湖迎朝晖,农民也悠闲。立秋时节,徐桥镇滨湖游乐场几位村民正在晨练,一招一式非常亮眼。(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王晓霞摄)

汪继承13966642615.jpg

又到一年立秋时,田园果蔬逐渐成熟,农村也随之进入晒秋旺季。图为汤泉乡侯六村村民采剪、晾晒自家种植的辣椒。(汤泉乡纪委供 汪继承摄)

微信图片_20210809104747.jpg

暑气渐消,秋日将至,山水之间仍是绿意盎然。江塘乡大塘村的光伏电站迎着这晴朗的好天气,不断积蓄能量,为乡村振兴之路点亮“指明灯”。(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王宏亮摄)

微信图片_20210809105151.jpg

清风徐徐,秋意渐浓,荷塘里的莲蓬逐渐结满果实,有些荷花依旧迎风绽开,水更清,香更浓,一幅秀色的立秋图画展现眼前。(徐桥镇纪委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