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大石:打好廉洁“预防针” 杜绝违规“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21-08-10    发布来源:大石乡纪委

“我们的党员干部一定要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崇尚节俭文明……”日前,大石乡纪委对今年有子女参加高、中考的党员干部逐一开展谈心谈话活动,提前打好廉洁“预防针”。

通过QQ、微信工作群、发送廉洁短信等宣传提醒方式,大石乡纪委重申“严禁违规操办各种名目的‘升学宴’‘谢师宴’”等八个严禁内容,从思想上加强引导,不断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和“谢师宴”的不正之风。

不仅如此,该乡还采取基层走访、举报线索受理、征求家长意见等方式,从严监督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等情况。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严防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四风”问题。

“我们将充分发挥纪检监察常态化的监督作用,采取不定期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无视纪律要求、顶风违规操办‘升学宴’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坚决杜绝违规行为的发生。”大石乡纪委主要负责人说。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