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督查 为“三边治理”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8-11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连日来,寺前镇不断加大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力度,持续改善生产生活条件和质量。镇纪委全程参与监督,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专项督查,为“三边治理”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该镇纪委采取查看资料、现场督查、拍照录像和记录的方式,重点对“三边”(道路两边、城镇周边、村庄周边)的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一是查看资料情况。主要督查各村“三边治理”工作部署会召开情况、整治工作方案制定以及摸排、包保等情况。二是现场查看整治情况。督查各村环境卫生状况、垃圾清扫、污水处理、改厕等情况。

下一步,镇纪委将进一步发挥监督职能,针对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过程中的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突出问题,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同时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员“监督末梢”作用,对农村人居环境治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收集报告,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