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监督+引导”助力S246拆迁
   发布时间:2021-08-11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你们放心,只要确定了安置地点,能够让我们满意,我一定同意拆迁。”日前,面对来走访的徐桥镇纪委干部,该镇前进村的吴朝中大爷再次表明态度。

“S246拆迁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程,纪委在其中发挥着督导的作用。但是这项工作我们不仅要督查、督促,更要引导。纪委需要下沉,真正了解拆迁工作的难点,从而协调配合各单位落实工作责任。”镇纪委负责人这样说。

“前进村之前没有合适的安置地点,所以导致了S246拆迁工作进度缓慢。”镇纪委认真对照《县重点工程“百日攻坚”行动监督执纪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与负责拆迁的同志一起到农户家中走访,了解他们的真实想法和要求。目前,前进村已经落实了安置地点,土地平整工作已经开展,拆迁工作也在紧锣密鼓的进行。

离开前,拆迁工作的负责同志请吴朝中大爷这两天再看看评估报告,核对是否有误,并邀请他到安置点看看工程进展。如果没有其他问题,近期工作组将会准备好相关材料,上门签订拆迁协议。(单蕾蕾)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