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采取“四不两直”方式督查驻村工作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切实加强对驻村工作队员的日常管理,8月11日,汤泉乡纪委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各村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该乡纪委仔细检查了驻村工作队在岗情况,了解近期相关工作安排、工作进度等。乡纪委主要负责人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明工作纪律,严守工作规矩,全力提高工作服务能力和执行能力,充分展现良好的精神风貌,为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序衔接提供有力保障。

乡纪委还与驻村工作队一起开展了汛期安全隐患排查、困难农户走访工作。(作者:吴守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