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8-11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8月10日上午,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开展8月份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学习。

微信图片_20210810163206.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等内容。

会上,4名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显带头作交流发言。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县委十六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