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强化监督检查,多举措严防违规 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21-08-12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又是一年升学季,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违规操办或参加各种形式的“升学宴”“谢师宴”,城西乡纪委多举措开展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监督检查工作。

QQ图片20210811170211.jpg

严明纪律要求,早提醒早防范。该乡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自觉抵制“升学宴”“谢师宴”倡议书》,并充分发挥“村村通”广播、乡村干部微信群的作用,及时传达上级有关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文件精神,做到早提醒,早防范,早监督。

强化监督检查,扎实开展排查。对全乡党员干部进行认真摸排,确保情况清、底子明,并与该乡三名党员职工签订《不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承诺书》。

该乡纪委将持续加大对操办或参加“升学宴”“谢师宴”问题的监督检查力度,确保不发生违规操办或参加“两宴”的现象。(吕硕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