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下沉一线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12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根据最新疫情防控要求,必须对往来人员要查看安康码、测量体温、做好来往登记,千万不能马虎!”8月11日上午,北中镇纪委督查组在望天村检测点督查时这样叮嘱值守人员。

“望天村与湖北省英山县交界,是重要的交通要道,人员来往频繁,疫情防控压力十分巨大。像望天村这样的检测点,我们镇一共有6个。”在接到疫情防控最新工作要求后,北中镇纪委督查组开展全天候督导检查,紧盯疫情防控政策落实情况,督促全镇各单位、各部门加强疫情防控管控措施。

全镇各村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奔赴各检测点,全员参与检测点的检测登记工作,确保对来往人员清底数、明状况。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督查组现场指出并督促立行立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形成问题清单上报镇指挥部,共同解决处理。

“下一步,我们将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压紧压实‘发现问题、反馈问题、跟踪督查’工作闭环机制,推动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落细落实,努力构建全镇疫情防控安全屏障。”镇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