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坚决制止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
   发布时间:2021-08-04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为防止党员领导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违反规定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刘畈乡纪委对今年有子女升学的乡村党员干部和其他公职人员进行摸底统计,建立台账,通过微信、QQ、短信、一对一谈心谈话等方式,做到早告诫、早提醒、早纠正。

遵照预防在先、警示在先、教育在先的原则,通过党委会、乡村干部会议等重申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明确“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党员干部参加升学宴、谢师宴;严禁借子女升学之机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或有价证券;严禁利用公款宴请;严禁公款报销;严禁公车接送”等六条“红线”。

同时乡纪委加大执纪力度,通过明察暗访开展监督。公布举报电话,使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行为在阳光下晾晒,接受群众监督。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