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防汛抗旱监督检查常抓不懈
   发布时间:2021-08-12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江书记,还在儿子家住。在7月底乡纪委督查台风“烟花”后,村里就安排专人包保,每天查看”。8月11日,江塘乡纪委书记江本芳再次来到何墩村,查看沿河独居老人朱某住房安全。

图片.jpg

连日来,太湖县出现持续性强降雨,防汛压力陡然增大。江塘乡纪委紧盯重要时间节点,持之以恒强化防汛监督检查,督促各村各单位有力有序做好近期强降雨的防范应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走,金书记你和我一起去看看杨埠水库离警戒线还有多少米?”该乡纪委通过现场“看”乡域内水库是否达到警戒线、“访”河长巡库是否到位、“察”防汛物资准备情况、“督”值班人员严守防汛纪律等举措,对防汛工作早提醒、早警示。

“汛期就是‘考点’,我们将紧盯重要强降雨时间节点,持之以恒监督检查,努力营造安全度汛良好环境。”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江本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