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一线监督压实疫情防控责任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来源:县纪委监委宣传部

近期,境外输入引发的本土聚集性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迅速响应疫情警报,一线监督压实防控责任。

微信图片_20210813091855.jpg

疫情发生后,县纪委监委迅速行动,成立4个督查组,下沉一线、直插现场,对县内部分药店、酒店、景区等重点场所防疫工作开展检查,坚定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确保疫情防控工作落地落细落实。图为督查组在县城区一家药房内督查购买“一退两抗两止”类药品的人员信息实名登记情况。(驻县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供 杨懋摄)

583392b3e5e7ee78ef10268d52aa2d9.jpg

小池镇纪委履行纪检监察责任,到窗口单位、商超、敬老院等单位检查是否落实戴口罩、登记、测体温等防疫要求,构筑严密防线。(小池镇纪委供 胡颖摄)

mituozhenn.png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弥陀镇纪委联合镇安全办、市场监督管理局等职能单位深入各大型超市、酒店及周边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监督检查,推动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弥陀镇纪委供 姜伟摄)

微信图片_20210813091956.jpg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加大了对县直机关疫情防控的监督力度,要求县直机关严格落实“对进入人员进行登记、测体温、查验健康码、佩戴口罩”等措施。图为纪检监察工委工作人员督查机关进出人员疫情防控情况。(县直纪检监察工委供 张振、陈炜唯摄)

微信图片_20210813091836.jpg

8月初以来,县纪委监委成立4个督查组,以明查暗访相结合的方式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疫情防控督查2轮次,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图为太湖县五千年文博园门口一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自觉测温。(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孙明玉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