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汤泉:开展纪律教育 筑牢思想防线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来源:汤泉乡纪委

“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刚才的案例,平时多学习法律知识、党章党规,引以为戒。”8月11日在汤泉乡第四期“领导带学、职工讲学”学习班上,纪委书记汪继承提出具体要求。

“今年以来通过学习身边违纪违规案例警示教育5次,组织乡、村干部观看纪录片《贪欲吞没了初心》,促使全乡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夯实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汤泉乡纪委始终坚持将纪律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纪律教育,以严格的纪律要求推动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今年以来,汤泉乡纪委就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等多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研究,对相关责任人员进行了提醒,有针对性的打“预防针”,敦促他们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

“汪书记平时对我们的严格,其实是对我们的保护。通过学习教育让我们明白了纪律的重要性,任何时候都不能违反纪律。”汤泉乡社会事务办工作人员王春兰这样评价。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