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新仓:加强重要场所疫情防控检查、督查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来源:新仓镇纪委

“各单位一定要严格落实扫码及登记制度,从严把控人员佩戴口罩要求,切实加强防疫措施落实,从严从细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8月12日下午,新仓镇纪委联合有关职能部门组成督查组对镇区内超市、银行、药店、快递等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督查检查。

“降烧药品一律停售,如有发烧人员购药,我们通知到县医院发热门诊就诊。如果检测出体温异常人员,我们会第一时间向镇中心卫生院进行报告,由专业人员护送到县诊断地点”。在康泰药店,督查组现场就购药和检测出体温异常人员进行“出题”。

每到一地,督查组在落实安码康扫码和体温检测登记后,仔细询问超店、银行、药店值班和负责同志落实防疫工作步骤和方法要求,认真听取场所负责人落实防控措施情况汇报,查看人员进出登记记录,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了交办。据统计,此次共对3家超市,2家银行,1家药店和1处快递投送点进行了督查检查。(王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