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开展疫情期间食药安全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3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维护疫情防控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和良好的市场秩序。8月12日,天华镇纪委联合食安办、市场监管所在全镇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大检查。

一是聚焦全镇的超市、餐馆以及蔬果店开展食品安全检查,着重检查是否经营过期食品、腐败或变质食品、生产日期或保质期造假等违法违规行为。二是聚焦药店、卫生院开展药品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是否做好退烧退热等药品的购买人员居住史的询问登记。三是聚焦被督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是否到位,重点检查公共区域每天是否坚持消毒,是否进行体温监测登记并建立往来台账等。

督查组要求:各单位对疫情防控严峻形势要进一步提高认识,严格遵守防疫工作要求。食品药品监督单位要进一步落实监督责任,严把食品药品质量关。各食品、药品经营单位要做好日常防护,落实好进货查验程序,守护群众舌尖上的安全。(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