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17    发布来源:县委巡察办

8月16日,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IMG_3285.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朱小兵在县委“五人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宣布了县委巡察组长授权任职及任务分工的决定。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阮波主持会议。

IMG_3307.JPG

IMG_3315.JPG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科学内涵,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监督重点,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要准确把握政治巡察的工作要求,圆满完成首轮巡察任务。

IMG_3295.JPG

会议强调,本轮巡察是十六届县委巡察开局之战,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勇于担当、履职尽责,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在完成好巡察任务的同时,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坚决不能松懈,确保新一届县委巡察实现良好开局,为推动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按照巡察全覆盖要求,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共派出3个巡察组,对12个县直单位党组织开展常规巡察。(朱晓宇)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