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8-20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8月19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0144828.jpg

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显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通报了检视问题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

支部党员围绕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由表及里、由浅入深,真正触及思想、触动灵魂。党员之间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和相互帮助提高的目的,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入交流思想,进一步增进了解。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检视问题整改落实中守初心担使命,始终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永葆斗争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十六届县委第一轮巡察工作任务。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