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黄知开到天华镇督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2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8月2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知开到天华镇督查指导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QQ图片20210822142357.jpg

黄知开认真听取了天华镇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天华镇前期工作成效,同时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研判。

黄知开强调,疫苗接种是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保证,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提高认识,想尽一切办法完成县指挥部下达的目标任务。

黄知开要求,一要底数清,确保县内人员应接尽接,摸清县外人员接种情况,动员在外务工人员回乡接种;二要任务明,在当前攻坚阶段,镇村干部要明确目标任务,密切分工协作,统筹做好疫苗接种过程中的各项工作;三要责任实,镇村干部要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全员下沉一线,齐心协力抓好疫苗接种。

黄知开一行还到李杜村、锦鸡村、大山村、朱河村、合铺村和天华镇卫生院、天华“两码”查验点实地查看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天华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