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强化监督 确保疫苗接种“应打尽打”
   发布时间:2021-08-21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近期,国内“多点发生,局部爆发”新冠肺炎疫情,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尽可能降低感染的风险,构建全民免疫屏障,徐桥镇根据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积极开展全民接种“清零行动”,镇纪委立足本职本责,强化疫苗接种监督责任,确保疫苗接种“应打尽打”。

在疫苗接种点,镇纪委负责同志详细询问了创业村的负责同志今天的接种情况,并要求他们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将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的头号任务来抓,要合理规划接种节奏和接种进度,积极稳妥推进“清零行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