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强化“二码”督查 共筑免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8-23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你们酒店对就餐及住宿人员有没有实行健康码及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二码’联查?如果发现有人员未接种疫苗,你们是怎么处理的?”

近日,牛镇镇纪委联合镇派出所、市场监管所等单位成立联合督查组,对辖区内酒店、饭店、学校等重点公共场所执行“二码”联查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督查检查。

“请扫下安康码并出示下你本人的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在牛镇中学大门外,少数家长未接种疫苗,督查组立即询问未接种原因,确认不属于接种禁忌症的,当场安排人员带其到牛镇镇中心卫生院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督查组强调,各公共场所及学校要认真落实县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对进出人员要严格进行“二码”查验和规范佩戴口罩,常态化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