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要闻关注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经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1-08-24    发布来源:太湖县政府网

8月23日上午,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县科经信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黄知开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坚持同频共振,切实把牢政治巡察定位。县委巡察是党的巡视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关键步骤,县科经信局党组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同向发力,精准提升巡察监督质效,县委巡察要坚持巡视工作方针,把发现问题、形成震慑作为生命线,把推动改革、促进发展作为落脚点,以“四个对照”为标准,以“四个紧盯”为路径,以“三个聚焦”为监督重点,坚持实事求是,深入查找政治偏差。要坚持同题共答,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完成,巡察工作是对县科经信局党组进行政治体检,帮助发现问题,促进发展,县科经信局党组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支持配合县委巡察组开展工作,加强对巡察组的监督,共同完成好县委交办的巡察任务。(见习记者 徐 虹)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