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认真督查烟花爆竹禁放、限放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23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8月22日,时值农历七月半,城西乡纪委按照上级要求对老城移民点烟花爆竹禁限放管理工作进行了督查。

QQ图片20110101015109.jpg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实地查看、与群众交流等方式,全面督查老城移民点组织成立、工作布置、人员到岗、重点户人员的排查和思想工作是否到位。督察组强调,要做到宣传教育全覆盖,力争一户不落、一人不落;包保干部要按网格划分入户,确保禁限放的区域范围和时间节点人尽皆知;要切实落实禁放禁烧工作指令精神,破除陋习,文明祭祖,树立新文明、新风尚。(吕硕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