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持续开展专项监督,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发布时间:2021-08-29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上一轮排查出来的问题全部完成整改了吗?有没有工作台账?”日前,北中镇纪委工作人员到罗山村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监督检查。

为更好巩固镇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该镇纪委把乡村振兴的过渡期专项监督摆在突出位置,做实做细日常监督,不断提升监督质效。

督查中,该镇纪委重点抓住“四个聚焦”,梳理了2021年乡村振兴项目库建设、2020年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功集中排查等情况,共计排查出37个问题,截至目前已全部整改到位。(北中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