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强化监督,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发布时间:2021-08-28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你们单位职工每日就餐人数大概有多少,有没有浪费的情况……”连日来,晋熙镇纪委持续开展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督查检查。通过严格督查、严密防控,严肃整治违规吃喝问题,坚决杜绝“舌尖上的浪费”、“舌尖上的腐败”,推动形成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社会风尚。

镇机关食堂工作人员张大姐说:“就餐人数一般都比较稳定,现在到食堂吃饭的干部职工都很自觉,大家基本上都养成了节约的习惯,吃多少打多少,不剩饭、不剩菜。”

“节约光荣,浪费可耻。我们要持续开展好制止餐饮浪费整治违规吃喝问题专项行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餐饮浪费、违规吃喝的危害性,加大查处曝光力度,构建长效机制。”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