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纪检干部投身人居环境整治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发布时间:2021-08-31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虹桥路人口最密集,平时也最热闹,环境却最差。近期百里镇党委政府开展环境集中整治,现在干净多了,我们都很开心。”看着已经清理完毕的道路,百里镇虹桥社区居民陈纯说。

清晨,该镇交通干道、屋场前后都有一群人手持笤帚、铁铲,开着环卫车忙碌着。“这垃圾桶要换……这边小广告一起来清理一下……”该镇纪委副书记张新建已经连续三天参加整治行动。

该镇纪检监察干部不仅积极参与其中,还在参与志愿服务的同时立足主责主业,联合镇环境执法大队对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监督检查,进一步建立长效管护机制,通过分片包保,明确责任分工,确保整治提升工作有序开展,助力村镇面貌焕然一新。(张新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