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纪检人·镜头】老有所养 老有所乐
   发布时间:2021-08-24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视频通话.JPG

留守老人不寂寞。太湖县汤泉乡侯六村84岁高龄的盛大爷每天晚饭后都要与在外务工的子女们“云见面”、聊聊当天的事。图为老夫妻俩正与晚辈们聊得很开心。(汤泉乡纪委供 汪继承摄)

回家看望.jpg


子女给年迈父母最好的礼物就是“常回家看看”。安庆市宜秀区杨桥镇花山村村民刘玉兰老人的子女常年在外地务工,通了高铁后,回家的路近了。图为刘玉兰老人(后左)的儿子、儿媳买上新鲜鲫鱼回家看望父母,并做起了家务活,两位老人乐呵呵的。(太湖县纪委监委宣传部供 李又宏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