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开展校园安全督查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这些锅碗瓢盆将近2个月没有使用过,我们要清洗干净,做好消毒保洁工作。”9月1日,北中镇纪委深入辖区内中小学校开展校园安全专项督查检查。

QQ图片20210902101746.png

该镇纪委走进学校食堂,现场查看环境卫生,详细了解食材的采购、菜品新鲜程度、学生用餐标准等情况。同时,该镇纪委紧盯学校消防安全设备情况,现场查看了沙河小学灭火器等消防安全器材,要求学校要进一步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充分保障学校师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在做好校园食品和消防安全的同时,更要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努力为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舒服安全的学习环境。”该镇纪委书记王凤荣强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