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天华:召开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9-03    发布来源:天华镇纪委

为进一步发挥监督执纪作用,9月2日,天华镇召开村级监察联络员工作会议,全镇14个村级监察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纪检监察工作需要过硬的政治素质和铁的纪律保证,全镇监察联络员务必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对身边的不正之风要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会议强调,村级监察联络员要善于转变工作角色,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加强对当前重点工作的监督。在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的同时,要提醒督促身边的干部群众严格按上级的要求部署在岗在位在干,全镇上下努力营造良好的政治氛围和工作氛围,为天华镇的发展奉献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