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刘畈:强化风险“再监督” “铁纪”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来源:刘畈乡纪委

“胡继同志,双河组这段路临水临崖,未做生命防护栏,存在安全隐患,要将该处作为道路安全隐患排查上报。”近日在刘畈乡乐盛村双河组,该乡纪检监察干部对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督导检查时,及时指出存在问题。

2D3D4125@E55ADB7B.9C213861.jpg.jpg

连日来,该乡纪委监委扎实履行监督首责,强化日常监督、专项监督,聚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联合乡安全办、公安派出所等部门成立专项督查组,采取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深入山场道路、重要路段开展督导检查。

对检查中发现部分山场道路临水临崖无安全防护措施等问题,专项督查组责成相关部门落实整改,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责任落实,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截至目前,该乡纪委共开展安全督导检查5次,指出问题12个,现场下达安全生产整改通知书1份。

“乡纪委将充分发挥‘监督的再监督’作用,针对当前疫情防控、道路交通安全、校园安全、消防安全等各项重点工作部署,主动靠前、下沉一线开展监督,压紧压实乡镇职能部门责任,以强有力的监督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