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全县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来源: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

“根据近期县委县政府文件要求,农业农村局是否落实主体责任开展农业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近日,驻县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对驻在单位开展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为加强全县农业农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按照局党组的统一部署,我局在农业农村领域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局办公室主要负责人这样说道。

 纪检监察组要求农业农村局要聚焦农业领域、关键环节、重点人员,对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行落实,及时查漏补缺。县农业农村局正在开展全县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检查专项行动,重点排查高标农田工程建设、渔业船舶、农业机械、休闲农业和消防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并成立六个督查组跟踪督查,筑牢安全“红线”意识,确保全县农业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