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开展水毁道路修复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08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保障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消除安全隐患,9月7日下午,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科经信局相关负责人到小池镇石霞村开展水毁道路修复监督检查。

督察组详细了解了石霞村水毁道路的成因和修复方案,现场查看了水毁路段的施工情况,要求施工负责人严把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程序,加快修复进度,确保按期完工,不影响车辆和村民出行。

督察组强调,要加大农村道路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反馈路况信息,对水毁易发、滑坡等危险地段实行重点监控,确保群众出行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