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强化监督 为优化营商环境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自从企业落户到花冲村以来,我们的订单需求量很大,公司正在面向整个镇区招工,扩大生产量”。日前,坐落在北中镇花冲村的轩宇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和前来督查的镇纪委工作人员谈到。

2021年以来,北中镇纪委以开展“监督护航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工作”活动为抓手,强化监督压实责任,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据了解,该镇纪委今年以来围绕市场环境保护、优化政务服务、加强法治保障等方面,将工作纪律、服务水平、工作效能作为监督检查重点,实现靶向发力、精准监督。通过督促镇招商工作组要把主要精力用在抓“双招双引”上,有效对接洽谈,寻求合作,推进“双招双引”信息和项目进展,采取“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的方式,高效开展线索搜集、双向考察、投资洽谈、签约落地和项目推进工作。通过走访依托已经合作成功并顺利投产达效的现有项目,邀请项目老板“现身说法”、收集信息、吸引客商,充分利用“以商招商”的资源优势,用热情服务和有力保障吸引项目老板落地。截至目前,镇纪委已实地走访5家企业,征集意见建议3条,帮助解决问题2个。

“下半年,我们将对涉及营商环境的信访举报问题线索,实施优先处置、限期办结,推动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提档、效能提质。”该镇纪委负责人强调。(北中镇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