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晋升职级干警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来源: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近日,驻县检察院纪检监察组组织召开晋升职级干警任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对2021年以来晋升职级的9名干警开展集体谈话。

院政治部代表院党组宣读了县委组织部关于该9名干警晋升职级的通知文件,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珍惜机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更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业务素能,主动担当作为,在办理疑难复杂案件、服务人民群众等方面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是一以贯之地保持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恪守党的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风气。

驻院纪检监察组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锤炼,做政治过硬的奋斗者;二要进一步履职尽责,努力担当作为,做敬业奉献的干事者;三要进一步坚守廉洁自律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做作风优良的带头者。

与会9名干警依次进行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继续干好本职工作,努力开拓创新,永葆清廉本色,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组织的信任与厚爱。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