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百里:紧盯中秋国庆,开展“双节”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14    发布来源:百里镇纪委

“身正邀明月年年团圆,清廉庆佳节岁岁平安。百里镇纪委提醒您:践行八项规定吹起节俭风,严守十条禁令敲响自警钟,遵守廉政准则走向清白路……”

中秋、国庆双节将至,百里镇纪委主动发挥监督的“探头”和“前哨”作用,为全镇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发送廉洁短信,早提醒、早教育、早监督,严防“节日病”,筑牢“廉洁关”。

同时,该镇纪委聚焦重点场所,对各村居、镇直各单位开展了专项监督检查。除针对餐饮酒店、单位食堂、农庄景点开展的常态化检查外,还将快递点信息、食堂库房、节假日用车等纳入督查检查范围,严查收受礼品礼金礼卡、津补贴或福利、私费公报及餐饮浪费等行为,驰而不息严整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在全镇范围内持续强化开展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作风建设和相关工作监督检查,坚决制止“节日病”复发多发。  

“这次督查检查是我们继元旦、春节、清明、五一、端午之后第六轮节假日专项监督检查行动,旨在突出问题导向,严明中秋国庆期间纪律要求,确保全镇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节俭、文明、廉洁过节,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该镇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张新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