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弥陀:开展入职廉政谈话 上好廉政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1-09-10    发布来源:弥陀镇纪委

“大家都是刚刚新入职的人员,一定要珍惜现在的平台,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价值观,廉洁自律,防微杜渐,远离腐败,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近日,弥陀镇纪委联合党建办对2021年新招录的公务员、退伍安置士兵和大学生见习生共10人开展入职集体廉政谈话。

为真正把纪律“说”在前面,把警钟“敲”在前面,提前打好“预防针”,该镇纪委积极引导新入职人员做政治清醒的明白人、言行一致的老实人、履职尽责的担当人、廉洁奉公的干净人。

新入职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此次廉政谈话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严守廉洁从政底线,为弥陀镇各项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