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廉政媒体
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09-15    发布来源:委机关第三党支部

9月14日,委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县纪委常委、巡察办主任、党支部书记周显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微信图片_20210915113847.jpg

周显强调,县委巡察机构党员干部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不断推动县委巡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具体要做到“四个三”。一是必须不断提高“政治三力”,明辨历史是非、感悟思想伟力、践行服务宗旨;二是必须准确把握“三新”内涵,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是必须坚决贯彻“三不”一体推进,把握“严”的主基调筑牢不敢腐,扎紧制度笼子“补短板”推进不能腐,坚持激浊扬清“固根本”增强不想腐;四是必须做到“三个心中有数”,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对巡察定位、方针、重点、方法等心中有数,对被巡察党组织职责使命、地位作用等心中有数。

周显要求,县委巡察工作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阔步新征程的磅礴力量,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在全面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新征程上开好局、起好步。

会上,支部全体党员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承德考察、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和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求是》杂志社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总结党的历史经验,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内容,开展了“党员向党组织汇报思想”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逐一向大会汇报思想。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