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来源: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监察组

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范特种设备安全事故发生,保障辖区内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近日,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纪检组组织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专项行动。

全面排查风险隐患。以电梯、液化石油气瓶等重点检查对象,在辖区内全面开展特种设备隐患排查整治行动,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履行法定责任义务,建立隐患排查治理和安全防控体系。

宣传教育全覆盖。通过“集中培训+主动上门”的方式,针对企业开展各类安全培训,强化自身责任落实,提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水平。明确要求企业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要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督促并指导企业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教育和培训。

紧盯问题狠抓整改。针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下达了监督意见书,对于能当场改正的问题,执法人员要求负责人现场进行改正;不能马上改正的,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责令限期整改到位,落实“回头看”制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