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精准监督 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发布时间:2021-09-16    发布来源: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双招双引”,驻县科经信局纪检监察组认真履职尽责,监督推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一是聚焦政策落实,保障制度执行。督促职能单位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县委关于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决策部署;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帮助企业申报兑现工业发展、科技创新等各项政策资金;开展专项清欠行动,清理政府部门和国有大企业拖欠民营企业账款。

二是深入基层调研,护航企业发展。通过深入企业,面对面与企业负责人交流,详细了解企业运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收集意见和建议,将其反馈至相关职能部门,督促职能部门找准症结,快速行动,对症下药,帮助合理解决。

三是严肃执纪问责,保护合法权益。坚决查处在政商关系中以权谋私、钱权交易、贪污受贿、吃拿卡要等问题,严肃整治服务民营经济发展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防各种违规违纪情况的发生,督促干部职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办事效率,切实做到重商、亲商、爱商、护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商交往环境。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