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精准监督助推安全生产责任落实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许书记,村里安全生产工作是如何部署的?突出的安全隐患有哪些?有没有落实整改?”

连日来,牛镇镇纪委成立督查组到各村、部分学校及企业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对照《牛镇镇关于开展全行业领域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实施方案》,通过听取汇报、查看会议记录、整改台账及现场实地督查等多种方式,重点查看十三个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情况。

督查发现多数单位存在整改台账不健全、措施不细致、责任人不明确等问题,督查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相关单位立即整改。截至目前,督查组共开展督查8次,发现问题15个,提出指导性意见5条。

“针对我镇目前的现状及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充分发挥监督职能作用,扎实开展各行业各领域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以做实做细监督工作推动责任落地落实。”该镇纪委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