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城西:积极开展“两节”纪律作风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来源:城西乡纪委

“村两委成员今天都在岗吗?中秋节是否每天都安排了值班人员?请把签到表和值班安排表给我看一下。”9月17日,城西乡纪委对方洲村两委干部在岗情况进行了督查。

这是城西乡纪委在“中秋”“国庆”两节来临之际,开展纪律作风专项督查工作的一个缩影。

专项督查中,该乡纪委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通过典型案例提醒、实地督查、查阅资料等方式,对各村、乡直各单位开展暗访督查,引导干部职工牢固树立规矩意识和纪律红线意识,严防“两节”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切实巩固作风建设成效。

下一步,该乡将对公款旅游、公款购买赠送月饼、公车私用等问题进行明察暗访,对违纪违规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吕硕成)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