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寺前:监督教育同向发力 持续纠“四风”树新风
   发布时间:2021-09-13    发布来源:寺前镇纪委

为持续纠“四风”树新风,寺前镇纪委既突出监督执纪,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又注重学习教育,使其“不想腐”。

锲而不舍抓教育。每逢重要节点前后,该镇纪委都会通过学习传达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案例、发送廉洁过节短信,严肃过节纪律。并在平常党内组织生活中注重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党性,使其从思想上认识到“四风”的危害,从根本上纠“四风”。

锲而不舍抓监督。紧盯春节、端午、中秋节等“四风”重灾区,动真碰硬,重落实、抓典型,打消干部群众心中反“四风”风头已过的心态。另外,该镇纪委充分发挥村级监察联络员的力量,深入排查违规收受礼品礼金、违规吃喝、违规发放津补贴等享乐主义、奢靡之风问题。

纠“四风”,更要树新风。寺前镇纪委坚持系统施治、标本兼治。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推行操办婚丧喜庆事宜若干规定、开展制止餐饮浪费专项行动等方式,推动社会各界共同推动移风易俗,让拒腐防变成为人人自觉。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