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徐桥:跟进监督疫苗接种 筑牢坚实“防疫屏障”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来源:徐桥镇纪委

“本村有多少人二、三针疫苗到期未打?是否及时通知相关人员?行动不便的村民是否安排专车接送?”9月16日,徐桥镇纪委督查组在南庄村督查疫苗第二、三针接种工作时向有关负责人这样问道。

连日来,该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对镇内各村新冠疫苗第二、三针接种工作进行督查,督促各村有序推进疫苗接种第二、三针,积极推进构筑群体免疫屏障。

据了解,该镇通过进一步细化实化疫苗接种运行方案,明确责任分工,精准落实到具体人、落实到时间段,确保有力有序推进第二、三针疫苗的接种工作;加强组织和引导,高度重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测量体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同时,该镇纪委联合镇疫情防控指挥部,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群等方式,对每日疫苗接种情况进行通报与督促,及时更新疫苗接种台账,做到底数清明,心中有数。

“结合当前国内疫情形势,我们各村(居)负责人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定要统计好本村在外务工人员的信息,及时上报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的行程。”该镇纪委负责人强调。

“下一步,我们将对第二、三针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不定期‘回头看’,针对疫苗接种工作的落实情况、疫苗接种台账等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早日筑牢防疫屏障。”该镇纪委负责人说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