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北中:深入一线督查 扎实推进安全生产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来源:北中镇纪委

“要规范的将灭火器放置在生产车间的墙上,方便出现紧急情况时能及时的拿到。”9月17日,北中镇纪委工作人员到三村村来富电缆材料有限公司开展安全生产督查活动时向其负责人说道。

“两节”来临前夕,该镇纪委通过实地查看的形式走进企业、商超、宾馆、饭店等经营性单位,查看场所内消防安全措施到位的情况,紧盯存在的安全隐患,对能及时解决的问题现场予以解决,对不能及时解决的,下发整改责任清单,明确整改时限、整改责任人,持续跟踪问效。此次督查中走访的21个单位中存在安全隐患问题的有9个,有效整改问题9个。

“下一步,我们要更加细化安全防范措施,督促各村、各镇直单位深入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工作,建立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台账,针对存在的问题要及时销号处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北中镇纪委书记说道。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