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打招呼 提要求 倡导廉洁过节
   发布时间:2021-09-19    发布来源: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9月18日下午,太湖县教育局召开机关职工会,部署当前工作,严明节日纪律。

会上,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组织学习了县纪委《关于做好2021年中秋 国庆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并就中秋、国庆廉洁过节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廉洁自律过节。强调机关职工要严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带头纠“四风”,树新风,在节日期间时刻遵守纪律规矩;二要文明健康过节。杜绝节日期间餐饮浪费、违规吃喝;三要安全祥和过节。认真做好两节期间值班值守,加强安全防范,远离黄赌毒,杜绝酒驾醉驾。

中秋节前,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还通过短信、QQ群、微信群等途径向教育、人社两部门职工发送节日廉洁提醒信息,积极倡导两部门职工持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严格做到自律自警自省。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