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晋熙:开展“两节”安全督查 保障人民平安团圆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来源:晋熙镇纪委

“你村安全生产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治等工作进展情况如何?有没有什么隐患?”9月19日,晋熙镇纪委针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安全生产及交通安全到辖区内各村开展专项督查检查。

“我们目前已经对村内的拖拉机、农用三轮车、改装电瓶车以及民船进行了系统的安全排查,并且建立了台账。”该镇花亭湖村书记回答道。

“针对存在的问题,我们将建立台账,督促有关村及单位及时销号处理,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确保我镇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该镇坚持从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格杜绝隐患排查走过场、管理不到位、监管责任和工作任务不落实等问题。据了解,此次督查共清除安全生产隐患8处、交通安全隐患15处。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