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做实专项督查 巩固脱贫成果与乡村振兴的有效衔接
   发布时间:2021-09-22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大娘,您家今年养鸡规模比去年增加了多少?小额贷款政策继续享受了吗?”这是小池镇纪委工作人员进村入户开展过渡期专项监督的一幕。

近期,该镇纪委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抓手,聚焦政策落地,紧盯工作重点,明确监督内容,制定台账清单,协同镇有关部门组成明察暗访组,对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专项督查。

专项督查共发现2大类7个问题,包括各村在“三保障”及饮水安全方面、防返贫动态监测等方面亟待解决的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协同镇有关部门做好专项督查工作,推动各村对照专项督查反馈问题,举一反三,逐村逐户全面排查相关问题,立行立改,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小池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