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牛镇:开展“两节”期间重点工作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9-20    发布来源:牛镇镇纪委

为进一步强化中秋、国庆节期间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及作风建设等工作,该镇党委、纪委发挥连续奋战精神,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工作,确保“双节”期间该镇各项重点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此次监督检查重点突出各村、企业、农家乐、超市、酒店、交通运输、建筑施工等行业领域,要求各行各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时刻保持警钟长鸣,要坚决做到丝毫不能松懈、片刻不存侥幸、工作不走过场,认真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自查自纠工作,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及时整改,切实消除安全隐患。

督查组每到一处,都从安全管理制度、日常检查记录、“双节”期间值班值守及安全台账建立情况等相关方面进行督查和询问。

督查组要求,在“双节”小长假的特殊时期,各村、各单位及相关企业一定要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强化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同时要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常态化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对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早发现,早整改,做到防患于未然,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