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江塘:扎实开展“两节”期间安全督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8    发布来源:江塘乡纪委

为保障“两节”期间生产安全,江塘乡纪委多措并举,加强“两节”期间安全督查。

一是查台账。查看各村、各单位、各寺庙是否建立安全隐患台账。做到安全摸排全覆盖,无死角。同时是否与环境整洁同部署,同推进,有成效。

二是查重点。重点督查前期江塘乡发放安全提示单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要求各村各单位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同时有整改责任人、整改措施、整改时限、整改成效,确保督查指出的问题整改到位,不流于形式。

三是查关键。强化分管同志必须做到“三管三必须”,要定期对辖区内的重点场所、重点领域、重点行业、重点人群的交通、用水用电、消防安全进行检查,及时发现并消除火灾等安全隐患。

四是查意识。督查各村各单位负责人的红线意识,查看是否组织新《安全生产法》的学习;坚决要求各村各单位保障重点区域疏散通道、安全出口的畅通。(江塘乡纪委)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