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基层风采
小池:强化监督检查 严把“双节”廉洁关
   发布时间:2021-09-17    发布来源:小池镇纪委

“在中秋国庆来临之际,小池镇纪委提醒广大干部职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抵制不良风气,切实落实好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措施……”双节期间,小池镇纪委紧盯节日易发多发问题,做好短信“廉”提醒,做实作风“严”督查。

“各村监察联络员要切实履行监督检查职责,对于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上报……”

针对“双节”期间“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特点,小池镇纪委对假期纪律作出要求,严禁违规公款吃喝、酒后驾驶等,要求机关干部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深化作风建设。对餐饮浪费、大操大办婚丧喜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问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开展督查。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纠‘四风’一刻不能放松。对节日期间发现的‘四风’问题一律严肃查处、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以‘零容忍’态度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该镇纪委主要负责人表示。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