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安庆市太湖县纪检监察网
您当前的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陈琳到太湖农商行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21-09-26    发布来源:纪委监委宣传部

9月24日,太湖农商行召开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委副主任陈琳出席并以《坚守纪法底线 弘扬清风正气 为建设美好太湖贡献金融力量》为题作专题报告。

1_副本.jpg

陈琳从金融领域反腐败历程入手,结合实践经验,以金融系统近年来多发易发的犯罪案件及太湖本地的既往案件为例,从“认清形式,把握金融反腐的重要性”“敬畏法纪,提升抵御腐败的自觉性”“保持清醒,增强防范围猎的坚定性”三个方面为农商银行的干部职工敲响了警钟、提出了警示,要求他们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要始终做到谨慎用权、廉洁用权,正确履职尽责。

2_副本.jpg

陈琳强调,农商行党委要不断强化责任,发挥预防腐败的主动性。要深刻汲取农商行系统系列腐败案件的教训,着力强化党的领导,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等,坚持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金融生态环境,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太湖贡献金融力量。

主办单位:中共太湖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太湖县监察委员会    皖ICP备17027370号-1
地址:太湖县晋熙镇建设路529号  联系电话:0556-4162252  技术运营:一网科技